溺 · 水

不喜欢黄少天还成罪了,真好笑。还有人私信我,太拼了。管天管地管不住别人的思想啊亲。

对于妹子的甄嬛语气我也是醉了,请尊重每一个角色好吗。自己脑补一堆你看过原著?最后感谢把喻黄tag删了,别给喻黄招黑,呵呵。

国际关爱话唠组织—莫十三:

我也是醉了。姑娘你的话让我怀疑你看完原作了没有?如果看完了,要怎样神奇的脑回路能把角色理解成那样?你说我们这群粉酷帅狂霸拽?好吧,那我们就不负众望改改画风试试怎么酷帅狂霸拽。

不好意思,我没素质,我没文化,我性格差,接下来的话仅代表我个人言论,和“黄少天”无关,也和众黄少粉无关。

神经病!脑子秀逗去看看医生!不喜欢看黄少天有人按着你脑门抵在屏幕前面逼着你看喻黄吗?逗比!


crissi:



这位太太!你怎么把喻黄tag删了?太太没打我也就不打了吧,毕竟觉得太太配不上这个cp。
就是给大家看看,图个乐子。




阿阿阿:







我本来就觉得黄少天配不上文州,但跪舔舒服了我还是能接受喻黄的,他倒贴这点我也很是欣慰。某些粉那个BLX哟,心疼。

再说一遍,黄少天长得丑性格差没教养,没能力撑死当个副队长,还天天觊觎人家黄瓜,没一耳刮子拍死他够不错了,粉还自己当个宝,我天!
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国际关爱话唠组织—炩十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