溺 · 水

【刘黄】破茧

【刘黄】破茧

 

*年龄互换

*短!短!短!段子一样!

*OOC OOC OOC (我说真的

 

昏暗的日光灯,有点儿掉漆的白色墙壁,饮水机里还剩半桶水却找不到一个纸杯,无趣的商业活动休息室。

 

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点。

 

对于刘小别来说眼前的小鬼是谁并不需要费心猜测,蓝雨尚未出道的小选手,同为剑客使用者的小朋友,某次游戏里抢BOSS以他的话唠迅速让整个联盟知晓了他的存在。

 

小家伙抬着头看他然后笑的露出虎牙。

 

“队长告诉我你就是剑圣那你就是所有剑客里最厉害的?听说你手速很快啊真的吗?带账号卡了吗我们来PKPKPK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?”

 

刘小别第一个反应是好烦,这话唠程度果然名不虚传,随即又觉得有趣,身体单薄又矮小的小家伙眼睛里是肆意的光芒。

 

等你出道了有的是机会。

 

敷衍一句立刻关上门把麻烦挡在外面,刘小别重新调大耳机的音量。

 

刚才那小家伙的语速和这首歌的节奏有点儿合拍呀。

 

已然见识过巅峰荣耀的人想着。

 

 

 

那个时候刘小别没将黄少天放在眼里。即使王杰希提醒过多注意敌对战队的后备力量,他嘴上应着却根本没放在心里。

 

训练营里有资质的那么多,能站在赛场上的又有几个?

 

直到第七赛季团队赛里出其不意的剑光震惊了整个联盟时,刘小别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剑圣之名,似乎第一次变得摇摆不定。

 

当年全明星赛上新秀黄少天站在台上说满了废话后眨眨眼睛,对着微草席位目光灼灼。

 

舞美弄的整个场景仿若宇宙一般,刘小别坐在台下黑压压一片,而黄少天站在亿万光年外对着他伸出手。

 

“刘小别前辈,赌上剑圣之名来PKPKPK吧。”

 

小家伙的身形依旧单薄,舞台所有的光集中在他身上,却不及他的眼神来的耀眼。

 

刘小别站起身,握紧兜里的账号卡,耳机里的歌曲一遍一遍重复着熟悉节拍。

 

若能把青春谱曲作歌,你是我最钟爱的一个。

 

刘小别摘下耳机,对着扬着下巴挑衅的小家伙嚣张的笑。

 

“我就在这儿,剑圣之名你尽管来抢呀。”

 

 

 

我等你成蝶的一天。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*年龄互换梗的脑洞是洞主的!(//▽//)

*我突然顿悟过来、为何我要让你们点呢我都没点过你们……于是我决定赖皮啦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评论(7)
热度(39)

© 国际关爱话唠组织—炩十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