溺 · 水

【夜雨声歌/周黄】订制品

【夜雨声歌/周黄】订制品

 

*订制品梗

*第一次写同人OOC是肯定

 

 

 

对面走过来一个人。

 

暖色调,少年身形,夹着个纸板看起来像是医护人员。

 

他看起来心情不错,脚步都带着节拍。

 

走近之后他做了一个惊讶的表情笑道:“嘿,周泽楷,你醒啦,怎么下来啦快快快回去躺下躺下躺下。”

 

眉眼间透着一股子生机勃勃的劲儿。

 

周泽楷张了张嘴没来得及措辞就被摁回床上,只好乖乖的靠着床头打量眼前的人。

 

“咳咳,我来给你讲解一下目前的情况,虽然接受起来可能有些困难,不过其实你已经死挺久了所以现在可以新生,而我是负责你的工作人员,这样说,你能理解吗?”

 

周泽楷盯着眼前人的笑脸,点点头。

 

少年满意的从口袋里掏出笔在板子上画了个记号:“来来别害羞说说你对你的新生有什么要求?”

 

周泽楷眨眨眼睛问:“你是天使?”

 

少年咧着嘴笑起来,露出尖尖的小虎牙:“你要这样说也行,反正就是工作人员呗。对了,我叫黄少天,说起来你这模样倒是做的还挺好看的哈哈。”

 

周泽楷腼腆的笑笑,没出声。

 

黄少天摸摸鼻尖:“好吧,来开始工作了。”

 

他把纸板放在床上,伸出两只手,左手掌心悬着冰蓝色的水滴,右手掌心飘着鲜红色的花瓣。

 

“‘过去’与‘未来’,我可令你看见其一。”黄少天歪着头:“怎么样怎么样,想看哪个?”

 

周泽楷抿着嘴,把手抚上水滴。

 

空气里莫名生出许多欢笑亦或者悲伤的声音,那便需要若干情节与之相称。

 

一张张脸走马灯一样过去,最后停在身边的、眼前的、这个人。

 

黄少天一副关切的神情:“我以为你会选未来呢没想到居然是过去呀。”

 

“回忆……”周泽楷努力的表达:“想要,理解。”

 

黄少天想了想:“你其实是一个挺温柔的人。”

 

被夸奖的周泽楷摇摇头,没有松开刚才握住的手。黄少天也不在意,看了看纸板上的顺序继续提问。

 

“那么手、足、口、耳、目、心脏、胸、外加鼻孔,全部都成双的配给你,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?”

 

周泽楷凑过去轻轻在黄少天的嘴角亲了一下,对着惊讶的黄少天露出一个讨好的笑:“嘴巴,一个就够了。”

 

黄少天眨了眨眼睛从僵直的状态恢复,一瞬间的惊讶被掩饰过去:“是嘛是嘛,确实你这么安静有两张嘴也用不到呢哈哈,那么重要的心脏就一边一个吧?”

 

周泽楷又摇摇头,拉过一直攥在手心的、黄少天的左手,顺势把整个人拉进自己怀里。

 

黄少天一惊还未来得及反映,便听周泽楷的声音响在耳边。

 

“不需要,右边的心脏。”

 

沉稳有力的心跳通过胸腔带着温度传递过来,那温暖一路蔓延,灼烧到大脑,让黄少天惊讶的忘记了挣扎。

 

耳畔是一直沉默少言的周泽楷低低的叙述。

 

“不需要,多余的心脏。”周泽楷又重复一遍。

 

黄少天从惊讶中恢复过来,挣脱周泽楷的拥抱时右胸腔安静的突兀,他本能的觉得必须说点儿什么,于是一把抓过纸板继续提问。

 

“那、那么眼泪这种多余的……”

 

“给我吧,请全部都给我。”

 

周泽楷打断他的话,漆黑的眼睛盯着黄少天。

 

穿越过了千百里路,千万年的时光,这一刻,站在他的面前。

 

黄少天看着,身边的、眼前的、这个人,不由的问。

 

“我在哪里见过你吗?”

 

 

 

·哈哈哈这是什么鬼我是晚上吃完饭才突然决定要写个贺文(吃饱了撑得)妈蛋我从来没有写过同人绝对OOC请不要找我谈心就是这样我已经迟到了还不会用LO嘤嘤嘤被自己蠢死惹TAT


评论(7)
热度(31)

© 国际关爱话唠组织—炩十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