溺 · 水

【all黄】一个早古的脑洞

嘉世王朝,先帝早崩叶秋继位,老魏是史官。天天和鱼自幼跟着在皇城长大,幼驯染。然后老魏出走,天天和鱼继承史官的职位。天天是前线记者,鱼是撰稿人。

天天准备搞个大新闻就跑前线去,撞到醉卧花间的美人周周,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,巧的是小周正是镇国大将军,于是天天每天跟着小周,看他在战场上折枝粉黛抽尸踏骸。结果突然一纸调令让小周去西凉戍关。天天费解回皇城,发现刘皓篡权妒贤,架空叶秋。

于是他跑去江湖找叶修,叶修正在兴欣茶馆逍遥自在,不愿意回去。无奈天天就呆在兴欣每天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游说,这里写几天愉快的日常,后来鱼和大眼也来劝,老叶不为所动,最后叶秋来了,说好的你浪前半生我浪后半生,反正这皇帝老子不干了,叶修无奈回去扫清朝野,跟天天许诺放心写史书,哥后半生就交代在皇城里了黄土白骨换国土无忧。

但刘皓事件余波不息,有预言说嘉世将倾,谣言四起边境不安。北莽动乱大眼带兵平乱刚走到边境转脸就反了,连下5座城池。天天一看这什么情况?轻剑快马夜会敌军将领,大眼就给他讲我夜观星象嘉世命有一劫,(划掉)有人捞鱼鱼肚子里纸条写“微草兴,杰西王”(划掉),与其让别人趁火打劫不如我自己来吧。天天说你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我看你被下降头了,大眼说唉你来一趟也不容易就别走了,于是绑了天天。叶修亲征,阵前叫阵,叶修知道大眼的心思却不能明言,问大眼可曾悔过?大眼说不悔,红尘命数怎抵他眉心微凉。于是开打,大眼不漏痕迹的输,成就叶修斗神名号,震慑四方,天下太平。

班师回朝,天天感觉一脸懵逼,最后笔一摔写个屁史书他们心太脏和我不在一个频率,文州我们打游戏不是,我们闲云野鹤去吧!HE

 

感情线大概是按我对每个CP的印象来,周黄是初恋,是惊艳、是天雷地火、是少年意气、是一瞬心动。叶黄是热恋,是互撩、是自在、是死不承认、是没羞没躁、是欢喜冤家。王黄是宿命、是相知、是成全、是牺牲。喻黄是默契、是相伴、是白月光、是细水长流。

 

想看天天每次给鱼吹别人,鱼还不能不听,不仅要听还要概括文章主旨2333

天天:文州知道吗我们镇国将军可帅了战场上他balabalabalabala……

文州写:《嘉世·周泽楷传》:“天下有不顺者,帝命征之,战无不胜,未尝屈也。”

天天:你概括能力太好了,都写好了干嘛还让我说

文州:就喜欢看你手舞足蹈说话的样子

·

啊,就算不要CP写成粮食向也好吃,写不出脑内万分之一的萌,求个太太写正剧向 哭唧唧

评论(15)
热度(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国际关爱话唠组织—炩十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